国王之星·心之棱镜·玛亚

 

“玛亚,你不是个普通的女人。你是那个将保卫我们,帮助我们渡过一切难关的人。你就是我一直在等待的人,等待你来将我们联合起来,为我们中所有准备好了的人,清理出一条通向合一的道路。卡米尔,在他内心深处,他知道这个事实。知道他是来为你服务的。他不是伟大入口,而是打开通向伟大入口的门的人。伟大入口在你里面,就在我们说话的当会儿,它就在你的子宫里聚集自身了。”

·········

伟大入口在玛亚的子宫里,玛亚的子宫都成了象征。这个世界任何的东西都是象征。玛亚跟卡米尔的爱情也成了象征。伟大入口就是卡米尔的直觉智慧和玛亚的实践产生的结果。

玛亚的背部有一个由两个扣在一起的三角形构成的胎记,说明她就是国王之星那段预言里所指的人: “那儿,在她背部的中间,在白净的皮肤上,有一个胎记。两个不对称的三角形相互扣在一起,就像一个倾空了比它所能持有的更多时间的沙漏。”

神谕石的画廊里常见的由两个三角形扣在一起的图案是这个。分别出现了三次。这个图案看起来像是沙漏的形状。代表清空时间。

 

“如果一个人用x光的眼睛看下去,他们会看到那导管形成了一个完美的等边三角形,它的三个角是圆形的。这是神谕在造翼者世界里的象征,而每个那些发展神谕,训练它,使它能够进入到物质世界里,并不断守护着它的人,他们会知道它就是道蒙神谕的象征。”

摘自(神谕石) 在人体上的国王之星的三角图案里画的是星空。而在光束的那张图上三角形闪耀着彩虹的颜色。意思是平等一体和心之美德的实践。 棋盘就是迷宫,而玛亚象征的神性实践就是负责在迷宫里创造出一条通向最初源头的通道。

“这只是令监狱的墙变得更高,但并非因此就没有机会逃脱。而这里,就是你发挥作用的地方,亲爱的,你将在棋盘上,为那些想要走这条道路的人们,创造出一条通向最初源头的道路。”

西蒙回答玛亚为什么是她而不是他负责这个任务时说:

“这跟知识或经验无关,”西蒙说道。“从来就和这些无关。而是和心有关,以及与接取它的智慧,然后通过你的维度,而不只是你的身体将它表达出来有关。的确,话语、姿势和行为,都是它的一部分,但只是它较小的一部分。它跟你无形的那部分有关,就是更高的振动面向,以及那些你的眼睛看不见,只能凭头脑模糊地感觉到的东西。但这无形的部分,是真正的力量之所在。”

西蒙在小说里是个灵性向导。 这个三角形也象杯子, 在西方文化里有把耶稣比作圣杯的说法。

 

哲学四里将整体导航仪的蓝图比作圣杯: “一万一千年以前,有一个知识的宝库被 造翼者植入到遗传意识里。这个知识是发现整体导航仪的蓝图。透过你们最优秀的代表的努力,人类的等级制度已经接近了这个圣杯。我们造翼者,已经把所有你们能够成功地获得圣杯的所有要件都包括进来了,没有细节被遗漏或疏忽掉。我们已经在广大的宇宙中,无数个有生命存在的行星上,进行过这种能量系统转换的程序。而你们最优秀的代表将会成功。 ”

 

此条目发表在造翼磨坊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