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谕石笔记 – 神谕和迷宫的象征

       “要侦察出被编码的信息是一件很微妙细腻的事,它需要一种柔顺灵活的智力,开放的心胸,深思熟虑的观点,和有计划的观察的好奇心。”
(wm问答)

                                                                                        谕

      这幅咬着自己的尾巴的蛇里面的是谕的繁体字“諭”。就是神谕意思。咬着自己尾巴的带翅膀的蛇是永恒的比喻,又称羽翼之蛇。是造翼者的象征,而包围在中间的神谕意思是造翼者的传输。

谕—— 在心灵的屋檐下 - vestar - 透明的诚实

 

      这个繁体的“諭”字只是稍微变化了一下。谕字的左半部分是个言字,言字的第二和第三笔画稍微变形了。第二笔画的一横被拉长得像一把弓,占了一个边旁,而第三划的一横则另起行,像个屋顶。应该是代表内在的房间,心室的意思,最初源头的声音来自内在最深处的地方。而言字下半部分口字变得很长。这是谕的左半部。
而谕的右半部部分,最上面的人字变成一个三角形,两边还向上翘起,像雷达天线,又像中国古代建筑翘起的屋檐,中国古代建筑充满了古人的直觉智慧,这翘起的屋檐就是一个代表。代表心灵朝着天空的方向。而下面的一横是三个横排的粒子。就是对齐的粒子。才能校准源头的方向和频率。
   

      “但是直到你们存在的粒子排列一致并流向统一和整体的方向时,它们才能作为编排好的能量流经你们的人类系统” 

        而右半部的下面左边的月字清晰可见。只是右边做了变化。汉字是表意的象形字,一笔一划都是根据事物的形来塑造的。原来的那部分是刀的意思,有战争和冲突的意思,所以把它改变了。但是整个字很清楚的就是繁体的谕字。
左边上面是一个蓝色的三角形。强调思想、情感、表达的一致性的重要性,身心灵的一致是摆脱时间束缚,意识转换的前提条件。 
 

       画的左边是灰色的背景上中国的牡丹花。但是上面似有一些瑕疵。还可以隐约见到一个“左”字。牡丹代表完美。瑕疵代表了完美中的不完美。“左”有意见相左既意见不同的意思。代表了那些我们认为不符合我们观点的意见或表达。

     “你就像一个无辜的同犯,”神谕说道,“发现你世界里的不完美,并将它们作为生活本身 –  事物存在的方式 – 一样来接受”。

                                                                                     迷宫

                               谕—— 在心灵的屋檐下 - vestar - wingmakers神话 

牡丹花的图案同时还出现在上图的背景里,上面好像是展开的书卷,里面的图案是迷宫的图案.这种迷宫的象征图案是中国古代常见的艺术表现方式,特别是被广泛地运用在建筑装饰风格上。现在很多红木家具还有这种图案做装饰的。迷宫是物质世界的象征。迷宫图案如同翘起的屋檐一样,反映了古代中国人对世界真相的直觉领悟和杰出的艺术想象力。

谕—— 在心灵的屋檐下 - vestar - wingmakers神话谕—— 在心灵的屋檐下 - vestar - wingmakers神话

谕—— 在心灵的屋檐下 - vestar - wingmakers神话

 

         在网站上点击它就会跳出这幅迷宫的图:

                             

             如何了解这个心智的迷宫呢?理律克斯讲座3里有一段相关的话:

            老师:尽你所能地去认识人类的身体、情绪和头脑。将它作为你一段时间研究的焦点--也许是一年或两年,视你可运用的时间而定。

            当你在做这个研究时,把人类仪器那些不管是关联的或是不关联的特性都记录下来。

           在制作你这个围绕着相互连结的和不规则的现象而组织起来的笔记时,开始去解释人类仪具的结构,就好像一个人在制作一幅身体、情绪、头脑和遗传心智之间的互动关系的图时所做的那样。要记住幽灵核心是灵魂的影子,并且天衣无缝地运作在人类仪具的各个部分之间。它是特定个人的人类仪具的所有经验的最初的感知者和传送者。它是物质领域里整体而无法分割的过程的连续性,而灵魂则是在非物质领域里整体而无法分割的过程的连续性。

        整体导航仪是这两种世界之间的关联的桥梁。整体导航仪是‘时间的各种世界’与‘非时间的各种世界’之间的连结。它是灵魂与幽灵核心的结合,它整合这个浩瀚的‘经验性的数据之宝库’,并且使它协调一致而成为一种转变的力量。

        学生:要创造出这张图与了解这些连结,将会用掉我很长的一段时间。

        老师:那将会用掉你一辈子的时间,如果你够幸运的话。可是,如果你在通往最初源头的这条路上不先了解你的灵魂运作其中的基本结构的话,你就是在追逐一个海市蜃楼。上帝会出现又消失,而每当有新的事物阻碍到你的道路时,怀疑将会动摇你(的信心)。那将会使得一切都似乎短暂的,即使是上帝的容貌。

此条目发表在造翼磨坊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