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西弗、魔鬼和天使

   

路西弗、魔鬼和天使—— wm神话探秘之2 - wm - wingmakers神话

       古箭项目从聂鲁达博士带着资料从ACIO叛逃那里就结束了。但是从古箭计划引申出的故事和神话并没有结束。聂鲁达博士访谈进一步扩展了古箭计划里的相关内容。聂鲁达博士离开迷宫小组以后接受新闻记者莎拉的采访。对古箭项目的很多主题都进行扩展和深化。内容从宏观的宇宙论历史,中央种族、路西弗的叛乱和实验,到微观的量子力学、光编码矩阵、时间旅行的原理、基因新科学新技术等等,到当代的世界精英分子的货币权力操纵体系,甚至海湾战争的分析等等, 内容之广阔,时间线之悠久,让我们所谓的纵横古今上下五千年渺小得不值一提。
 
      初读聂鲁达访谈甚至有令人有不适的感觉。宇宙和世界的真相如此复杂庞大令人迷惑,超出了我们有限的头脑和理性逻辑的承受能力。卡米洛特项目访谈里人类被编程操纵的事情让一些人觉得很震惊,其实在聂鲁达谈话里和造翼者其他资料如绘画诗歌里都有提到。不过是以编码和象征的形式表述而不直接的形式而已。

在古箭项目里,如聂鲁达访谈里提到的,这个事件是以路西弗的实验来象征的。他创造的人造合成灵魂载体和阿努设计的HMS系统有很多相似之处,如与联合的力量没有连结,强烈的幸存情结,不能容纳更高频率,但是能自我赋予生命也就是自我复制,这些都是HMS的特点。路西弗制造的没有灵魂的机器人其实就是比喻HMS。人的头脑确实像一个不断自我重复复制的过程和程序。作者只是用了不同的方式或从不同角度来描述同一个事实。路西弗最早来自圣经和一些西方神话故事,而神话故事不过是人们 对现实真相的另一种比喻的描述。

在圣经里魔鬼和路西弗是同一个人,魔鬼是路西弗堕落后的名号。而在Urantia这本据说是多维度实体的通灵资料里,魔鬼和路西弗都是真实的宇宙实体。魔鬼只是路西弗的第一助手, 到地球鼓吹路西弗的观点既自我和理性智力的力量,所以人们知道魔鬼不知道路西弗。在Urantia之书里路西弗是创造者之子,极其富有才智,他不承认联合力量或造物主的存在。他宣告遍布在一切事物里面的造物主是不存在的,要人依附于自我头脑的力量。这就是神话和传说中著名的‘路西弗的反叛’。不过人类一般概念里的魔鬼,后来变异为泛指与上帝或与上帝代表的真善美对立的、邪恶的一面。依照这个定义,路西弗也能算是魔鬼了 。

         Urantia这本书被造翼者证明是源自阿努的同盟通灵制作来欺骗人类的。所以是故意误导他人的。尽管里面说了一些阿努创造的物质世界的表面真相。而对阿努或路西弗的描述也有故意让人混淆之意。
          聂鲁达说魔鬼并不存在。因为“上帝没有对立的一方。上帝包含了所有的动态。上帝没有超过它可及范围之内或在它自己之外的极端的人格化存在。因为”生命和意识的多样化,使上帝可以体验’生命最广阔的连续性’。所以上帝热爱在它所有的次元里实验和发明体验生命的新方法。这很有可能就是宇宙的目的。
       “从上帝运作的最高的层次看来,所有的事物都有一个目的--即使是想要支配其它的族类和行星之具侵略性的族类。”
       就是说即使是路西弗和阿努的实验也是上帝– 宇宙体验自身的一种方式。只是宇宙复杂动力系统的一部

路西弗、魔鬼和天使—— wm神话探秘之2 - wm - wingmakers神话

分。他们的作用也许是激活和促成了整体意识的选择、转化和上升。

      西方神话里的路西弗的特点是极其聪明有智慧。在圣经里他是天使长,聂鲁达访谈里提到他是最早的天使族人类。拥有一些非凡的能力,后来中央种族在原型上把它削弱了。因为天使族是中央种族创造的原型。这些都跟12月访谈里作者谈到的阿努的特点类似。事实上路西弗就是阿努。

       一直以为天使只存在于西方 人创造的神话里,或者像东方的神灵,是人上升到很高的层次的一种境界的象征。却原来天使是真实的存在体,他们也是中央种族创造的,只是不同于物质世界的灵魂载体。他们运作在量子世界的实相膜里,介于中央种族和物质世界的灵魂载体(如人类)之间的存在体。但是因为天使是被制造出来的,所以不像人类那样可以繁殖。                 

                                                                         阿努和人类的新纪元

   
     卡米洛特项目访谈不象建基于古 箭小说的聂鲁达访谈,它是卡米洛特网站对造翼者资料作者的书面采访。所以不是虚构的。不过里面提到的有关阿努编程人类的故事听起来感觉比神话更神话,据说阿努是阿努纳奇(Anunnaki)种族的国王,一万多年前,他需要有奴隶去开采地球上的大量物质金矿,来拯救他的种族,于是诱骗当时的亚特兰提斯人–交互维度的人类,进入到他创造的人类身体里,结果亚特兰提斯人从此失去了他们的精神能力,被囚禁在阿努和他的科学家创造的人类意识系统既HMS里了。这就是HMS的由来。亚特兰提斯是我们之前的一个已经消失了的文明,似乎跟我们没什么关系,其实现在的人类就是他们,因为人类只是不断地在他设计的系统里轮回转世。

路西弗、魔鬼和天使—— wm神话探秘之2 - wm - wingmakers神话

而阿努或路西弗设计HMS的原因,拯救他的种族也许只是表层的动机,阿努的种族为什么需要黄金来拯救自己,访谈里没有谈到,网上流传有各种说法,如修补他们星球的大气层和跟他们身体的金属成分有关。但是他更深层的动机是想通过这个屏蔽最初源头的系统达到奴役最初源头或证明他的智慧比最初源头或上帝更伟 大。或者是某种欲望的满足。现在越来越明显,人类极性对立和充满无止境的欲望的性格和阿努很相似。阿努的性格本身就是极端地智力和自我的。这个系统似乎就是根据他本身的特点来设计的。只不过在程度方面弱化了。阿努说明了即使时间进化线很长,那也不见得一定就抵达了与上帝的合一。理性和头脑就象是洋葱宇宙无限死循环,也是可以无限地循环扩展下去的。自由意志是宇宙的基本原则,如果个体选择头脑的模式,那么就会是一个无限的死循环。

      对于只有五种感官的人类来说,想以我们受限的逻辑和头脑去了解复杂的多维宇宙当 然是不可能的。而且就算你穷尽整个宇宙的秘密,但是那也不能让我们离造物主或自己的本体更近。物质宇宙恰恰是HMS的产物。所谓的真实和虚假只是感官的错觉而已。所以与其追逐那影子和回声的世界,不如从内在开始。“心是最简单的,在那里,你会找到所有答案”。主权整体与垂直时间的智慧也就是心的直觉智慧有关,但是恰恰这里是把所有人都困扰住的地方,因为我们理解的心灵很多时候还是在HMS灵魂载体意识里面。

        而作者提到我们现在处于明晰与扩展的新时代了,而揭示主权整体的下个层次是他本身的使命,“作为其必需的一部分,就是剥落桥梁上那些覆盖在原有概念描述上的修饰物”。所以卡米洛特访谈里有关阿努设计HMS的事情应该是最接近真相的描述。

路西弗、魔鬼和天使—— wm神话探秘之2 - wm - wingmakers神话

        “摇篮期最初是设计来将人类领域交回给 阿努做准备的,阿努,阿努纳奇种族的国王,正是他当初设计并共同创造了人类种族。
       “然而,阿努不会来了,因为游戏已经在种种维度内被改变了。当初的计划是,阿努将于 2012年前几年进入我们世界,这将提供给他时间,去为时间之终结、或是大众传媒所谈论的所谓2012,准 备自己的工作人员–摇篮期组织”。

         所以古箭项目中中央种族和它的远古敌人阿尼姆斯的故事并不完全虚构的。这个远古敌人其实就是以阿努和他们的实验为原型设计的。
   
        “james:我同意阿努就在这里,但他们不是威胁。就如我之前已经所提及的,真正的威胁是人们漠不关心于将自己的世界从人类头脑系统重新转到主权整体。在所有的层面上,精英分子都引导着人类将注意力转向那些基于他们的需要来建立的世界的效果上。新世界秩序就存在于现在,而阿努及其人员已经很好的控制了它。无论你给它什么标题,世界的确正在经历一种新秩序,而精英分子内部的人正在评估大众对这转变的感知度及其反应。
      为了确保人类大众的反抗变得可控,精英分子利用娱乐、媒体、宗教/信仰、政府、以及教育系统来降低人类对真正问题的敏感度,而将其注意力保持在琐碎和不重要的事物上,并始终监测着人类对被监测的反应。”      
 

         而作者提到他的使命是把主权整体引介给人类,“造翼者网站只揭示了它某一层次。现在,通过这次交流,后继的部分,它的一个新层次已经被揭示出来了。”主权整体的这个新层次应该就是伟大入口(灵魂的科学发现)。人类的近期目标。


 “主权整体是清明的扩展性存在体,独一无二地契合于我们已经开始进入的纪元。它是一个入口,通过它个体能够在无条件的一体、平等、和真实中体验到最初源头。它并非灵魂或精神,它也不是上帝。它与GSSC(上帝-圣灵-灵魂复合体)无关。它外在于人类头脑系统这一结构。而这恰恰就是理解什么是 主权整体可能是个挑战的原因,也是需要为体验它那无从比较的特性和维度性表达去作有效准备的原因。”

        这样,从古箭计划小说开头聂鲁达带队到新墨西哥洲沙漠上勘探古箭遗址,后来成功解码出遗址发现的资料发端,到作者第一次打破匿名身份,在接受卡米洛特项目网站的书面采访问答里对主权整体概念和人类被编程的命运的做进一步解释。主权整体通过造翼者神话体系进一步延伸到现实的层面,进入到我们所处的透明和扩展的新时代。正所谓,所有的现实是一个神话,神话正在变得越来越接近现实。

此条目发表在造翼磨坊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