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神殿网站介绍

 

 

以下的介绍是沙拉·德·罗思丽与詹姆斯(EventTemples.com,WingMakers.com和Lyriucus.org 网站的创建者)面谈的一篇文字记录。时间是2007年4月23日,在纽约远离城市的地方。


———————————————————————————-

 

 

莎:“事件神殿(Event Temples)网站的目的是什么?”

詹姆斯:“由于我们生活在物质的层面上,物理性质的东西浮现在时间与空间之中。使我们大部份人变得习惯于执着于一个幻象,即认為物质或物质性的事物就是我们的唯一现实,或至少认为那是唯一重要的。

所有存在于物质层面的事物实际上都是它在能量层面所对应的象征,因此我们生活在一个象征与超越形式的世界里。事件神殿亦是一个象征,提醒着有一个更深层的真实的能量层面在塑造,支持和连结着我们,而且我们可以通过选择而进入这个更深的真实,使它在我们的生活中活跃起来。

更直接地回答你的问题,事件神殿的用意是展示我们大家能够在能量的层面上像一个协调的社群一样连结在一起,通过精心编排的集会,时间的同步,我们大家可以集体地传递我们心之美德的精粹,到如同需要物质支援一样需要能量支援的事件及其相关受苦中的人们中去。”


莎:“具体地说,人们将如何受惠呢?”

詹姆斯:“电子文本《依心而活》很好地解释了这点。我建议人们去读一下它,或多读几次,真正地吸收在文字背后的意义。”

当一个人参加一场事件神殿的集会时,他们会被带进一个[等候房间],在那里他们将针对一个目标事件。比如逹佛难民营(注: 苏丹内战造成百万无家可归者者)及其中的human deprivation ( 注: 指贫困者因没有受教育的机会,形成的恶性偱环)。 参加者会从「等候房间」同一时间地被「释放」,不管他们所处的时间区域是甚么。 然后他们会以量子社群参加者的身份进入一个虚拟神殿。在神殿之中播放的视频,会巧妙地协调编排聚集者的能量并将此光之能量导向那些在事件中被牵连的人们。

在学习去点燃并引导他们的心灵能量去完成支援他们的兄弟姊妹的目标当中,参加者将受益于他的经验。无论他们在地球的哪一方。这是我称之为量子社群的基础,量子社群指参加者及其能量上提供支持的人们。而且,参加者会感觉到与他们内在精神的一个有力连结。

这些并非只是在一个特定的时间点的一个主题事件。事件神殿将回应特定的地理位置所发生的过去、现在、甚至未来或者迫近的事件。而且几乎每一天都有各种集会让人们去安排和参加,这是一个随时间堆积动量的实践,而这动量可以创造出深远而正面的改变。 ”

莎:“我了解心之六美德是这整个经验的关键。您是否可以谈一谈它们和它们的来源?”

詹姆斯:“心之六美德是:赞赏和感激,慈悲,宽恕,谦卑,理解和勇气。在理律克斯的教导中,它们是学生在能量和行为上练习和表达的核心态度。这在依心而活的电子文本里有详细的解释,而且提供了帮助练习者将这心之六美德固定在他们的态度行为中的几种练习或技巧。

心之六美德可以编排在一起,亦可集中或先后地表达出来,在这些态度行为上的表达有着一些艺术效果,而练习者会随时间而越来越觉察得到。”

莎:“你对EventTemples.com的前景有什么看法?”

詹姆斯:“行星上开始出现新心理学,它可以说是正面的心理学,集中在研究人类的恢复力与情感的力量上。心理学者认识到,例如,去了解人们如何自然地战胜沮丧要比去研究沮丧本身的精神病理学更重要。


恢复力的积聚和情感的力量是情感高度自我控制、表达心之六美德和活在一个代替了恶性的良性循环里的附带结果,通过能量的、行为的表达心之六美德来维持一个良性循环的能力就相当于被赋予了力量。

我对EventTemples.com前景的看法是它会有助于个体去实现力量赋权的新层次。 而在这个基础上,使他们能以扩大中的量子社群,集体和个人地通过能量转移去支持遍及全球的人们。”

莎:“这难道不是类似将金钱时间捐献给崇高事业的替代品吗?”


詹姆斯:“不是。这是一个在现有的捐献金钱、能量、时间到慈善基金组织和弱势社群的模式上的增加和补充。需求是巨大的,我们人类大家庭要面对过多的人口问题、食物和水的分配问题、天气灾难、自然灾害、战争,还有宗教间的大分岐,文化与种族间的误会。

我们每一个都必须做出自己的贡献。事件神殿为人们提供了一个途径,去学习情绪管理和练习心之六美德,引导他们的进程,将他们能量的心之精华贡献到特定的事件和其中的人们中去,而且,让人们为社群的发展提供他们的构想和经验。


每个人都被鼓励去以有意义的方式来為灾难和混乱出现的热点贡献一分力。对一些兄弟来说,事件神殿可能会显得太抽象和难以肯定,对另一些人来说它可能需要太多内在的工作去做准备,但大部份的人正在寻求一个鼓励支持情感成熟自控的社群,而情绪成熟却非属一种教导,而是练习。有些事情是他们能够去做的,而且可以成为他们每日生活的一部份。


这就是对有意义的一生的说明。而这就是我们意图去活出在人类身体里的灵性存在所需的东西。”

莎:“这一切与你早些时候的计划如造翼者和理律克斯有什么关系呢?”

詹姆斯:“我在建构一条通向渺无人烟之处的道路,很多人想知道我工作的源头和基础,但我更关注那道路的目的地。你知道最后的目标是关于不可否认的人类灵魂的科学发现的,以及我们大家如何不论时间与空间,种族或肤色,性别或年龄地全都互相联结在一起的。


我全部的工作皆指向这个目的地,但道路已延伸到可以发展成强大意向力量的量子社群,也延伸到我刚才所述的目的地。”


莎:“EventTemples.com会何时发佈?”

詹姆斯:“我们正在建构一栋摩天大厦,而它会在很多阶段中被发布。第一个阶段是一个介绍性的发布,它会使人们熟悉这个计划和提供一个什么正在来到的觉察,不过最重要的是通过电子文本《依心而活》来为这个计划立下基础,这将会发生在2007年之夏。另一个阶段会大概在初始发佈三个月之后出现,而这会包括第一个事件神殿,一个追踪系统和社群论坛。之后,大约每三至四个月一个新的事件神殿会被发布,但这里有很多的因素会加速或减速这个计划,所以我所提供的日期只是估计。”

莎:“感谢你与我分享这个计划的一些细节。我愿你成功! 您最后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詹姆斯:“谢谢你。如果有什么我可以与每一位正在读这篇文字的人分享的话,我会简单地邀请他们去投入时间研究《依心而活》的电子文件。它会有助你学习如何去有意地转移你的情绪状态,去体现你心灵最深处的连结。这不是情感自我驾驭的定义。更多的是你准备去有意识和认真地练习的初级阶段或催化剂。这些是为了那些需要适时提醒的人们而写下的,是为了让人们拾起一条导向更有意义的生命新轨道而作的激发性轻触。”

我期待你为团体出一份力。


从我的世界到你的世界。

詹姆斯

此条目发表在综合资料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