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集- 造翼者音乐介绍

聂鲁达博士:
“当你以384比特的分辨率听着音乐,看着那些原版的壁画,同时站在这些壁画放置的真实的密室里面时,那是一种非常动人与灵性的经验。与我所曾经有过的任何体验都不同。”
杰米森·聂鲁达博士第二次访谈
就象它们在造翼者网站上所代表的那样。室画是转译自真实的画作。原始的作品存在于靠近我们银河系的银河中心的支流地带里。原始的“画作”被一种先进的科技赋予了光子的动态活力,允许绘画由音乐来决定其智慧的变形。换句话说,音乐是让绘画活起来的引擎。
问题与回答

 

                                                                      古箭项目音乐介绍

 

无名力量的背后…造翼者的全部光盘欢迎你去体验那活在无…它的精华在音乐、诗歌和绘画的联合中揭示了其自身。
在构成理律克斯资料的所有部分中,在将一个人的意识运送到更高的层次上,音乐可能是最强有力的。下面是按发布时间顺序排列的古箭项目CD的列表。

1 .造翼者:室11-17,2000年
2. 造翼者最初源头CD ROM(只读存储器 )室1-9,2001年,
3. 造翼者:室18-24 ,2001年
4. 造翼者:室10,2001年

詹姆斯音乐作品有趣的一个地方,是它们呈现在詹姆斯的所有网站上。这些网站迄今为止,包括造翼者网站、理律克斯和事件神殿网站。因此,音乐至少覆盖了詹姆斯的使命和计划展开的十年演变和扩张,它在本世纪将进一步发展。

                                                          造翼者的音乐

 

回顾哲学四中给出的练习,有一些运用绘画、诗歌和音乐来打开人类仪器与主权整体之间的意识通道的技巧。与音乐相关的练习被称为身体-头脑技巧。
这个技巧不同于其他两个练习的地方,是它不包括心灵。而室画练习则包含了头脑和心灵,而诗歌的练习与情感和主权整体有关,音乐技巧则针对头脑和身体。
这个练习只适用于从第17室到第24室的每首音乐,在第四篇哲学文本中建议每首音乐都听七遍。因此,整个练习包括56遍。我称之为大周期。或者,如果你愿意的话,你可以一次听两首各七遍,但你最好不要超过这个数字。另外,中间不要停顿太多日子,否则不会有效。
简单地说,这个练习的深层目的是让身体的智慧覆盖头脑控制的活动。忘记头脑分析它听到的东西的自然倾向,而只是聚焦在身体随音乐的节奏移动的愿望。根据解释,这种活动有助于将探索能量系统固定在身体的细胞层面上。
在2001年的下半年,詹姆斯发布了第十室的音乐。对一些造翼者资料的关注者来说,为什么在前三张CD中没有第十室音乐,有点神秘,有人会问为什么这些CD不按照数字顺序发布。没有人确切知道原因,但第十室音乐是古箭系列音乐里最后推出的。
这张CD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是针对第十条染色体的,为了让这个主题更清晰,我在这里将完整的解释放在这里。它直接来自造翼者网站的音乐部分的第十室CD介绍。

      〝整体导航仪就是核心智慧。它驱使人类仪器将片段的存在认知为进入整体和统一的通道。整体导航仪是实体意识之心……〞
第10室的音乐将全球所有角落里的地理和历史的曲调和声音编制在一起,成为一首整体导航仪的宇宙性圣歌。它是综合演奏的乐曲,引导你的意识进入到我们所有的一切都取自也源自的合一领域。
       从人类基因的背景来说,第10室可以比作人类基因结构里的第10对染色体。这对染色体在很大程度上调节着人类仪器的健康状况以及它与各种身体的、情感的和精神的压力之间的关系。
        第10室的音乐发布在现在这一段压力和骚乱上升的期间(译注:第10室的音乐发布于2001年11月17日),目的是促进人们的内在重新连接到他们的整体与联合的状态。通过对这种状态的体验,减轻压力和恐惧,增强一个人的免疫系统。
        建议连续不间断地聆听这片音乐CD至少七次以上,找一个舒服的姿势,闭上双眼,顺从地进入到音乐唤醒你的内在的旅程。推荐戴耳机听。旅途中无疑会升起一些感觉,当它们升起时,用你最大的仁慈和善意来祝福它们。它们将会变成你音乐探险旅程里的路标。
第10室的音乐共有38节音乐,无间断地持续演奏。这些音乐的章节表现了整体导航仪的流动与多面向的表达。它们是桥梁,透过它们你可以在各种世界和各种维度之间旅行。
这不是旨在放松身心的冥想音乐。第10室音乐是设计来唤醒被你的人类人格和人类次元的经验所遮蔽的部分。它是一种听觉数据流,能够引发储藏在所有人里面的联合的振动之共振。
希望这音乐能给你带来觉醒,觉醒于我们是连接在同一个源头里的,并祝你能够体验到你的意识之心,即使只有短暂的片刻。
     从我的世界到你的
詹姆斯

 

关于第十室的音乐更有趣的一点是音乐里一个女声唱道:

打开。
将我从这里带到那里。
让风吹起我的头发
让大地的肌肤触摸我。

这些歌词来自第十室诗“顺流而下”。实际上,这首诗的第一行是“打开我,”但在理律克斯的版本里没有“我”。虽然这一点不必过分解读,但第十室的诗确实意味着一段旅程,随着风吹起你的头发,你的脚感受到大地的触摸,你就大步向前了。

“旅程是一个人旅行到我们的核心自我,这个核心自我在这里被描述为整体导航仪。”

应该注意的是,在詹姆斯的早期著作中,他经常提到整体导航仪是灵魂的同义词。如果你看看“个体化意识的解剖”这篇文章,个体化的自我包含了六个成分的定义。整体导航仪是实体的核心或心,它居住在我们都起源或从中诞生的合一的领域。”

CD包含了室11到17,以及最初源头CD-ROM里的1到9,前者里的音乐包含有强有力和能量的音乐节奏,而后者CD里的音乐和节奏更柔和。就我个人而言,我发现了室1至9的音乐令人印象深刻,仿佛它们正在激活一种深深的、古老的、几乎原始的记忆和感觉。

尽管詹姆斯从未说过这两张CD是被编码的,但我总觉得,一到九室的音乐是设计来唤醒我内心深处某种我已经忘记了的东西。也许你也会有类似的感觉,肯定会不同于我的感觉。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