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集- 理律克斯音乐伟大入口的评论

                                               “在第一个词之前:寂静。在第一道光之前:声音。”

 

理律克斯:伟大入口,2004

 

伟大入口CD发布于2004年。代表了另一种编码的音乐作品,音乐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叫“孤波转换”,第二部分被称为“孤波传输”。这些都是有趣的名称,值得思考。

从最明显的地方就是“孤波的”这个词。solitonic从属于“孤波soliton”这个名词。根据韦氏词典,孤波的意思是“一个单独的波(就象气态等离子体),在与另一个波碰撞后,它的能量几乎没有损耗,保持原有的形状和速度进行传播。”

在互联网上搜索这个词,发现了大量致力于数学、物理、生物学和其他领域的研究的网站。根据一个消息来源,孤波曾经被认为是不存在的。但数学家证明了它确实存在,这一数学解答后来通过科学研究得到了证实。

相对于伟大入口CD,这两条音轨的名称强烈地表明它们含有能够影响人类仪器的孤波。这可能适用于詹姆斯创作的其他大部分CD作品中的编码。我们从理律克斯音乐的引言中找到了以下的说法:

理律克斯网站上的音乐是专门设计来提供一种非传统的方法,将人类意识转移到个体化意识的更微妙的区域。

 

请注意理律克斯网站上的音乐与CD上的音乐是一样的,但网站上并没有播放完整的的音乐。

这方面另一种可能的编码方式。很有可能,其他的CD包括音流学,声学研究关于声波对物质的影响的科学领域。根据cymascope.com网站的说法:

这个科学领域的通用术语是对名叫“Hans Jenny [1904-1972]创建的“音流学”模式”现象的研究。Hans Jenny是瑞士的一个医生和这个领域的先锋。音流学这个词来源于希腊语“kuma”意思是“巨浪”。或者“波,描述的是声音和振动在物质上的周期性影响。”

音流学表明声音对粒子排列成特定的几何构型的影响之间存在着一种关系。恩斯特·查拉德尼(1756 – 1827)一位德国音乐家和科学家,有时被称为声学之父证实了这一点的。他用一块铜板铺满了沙子,并在盘子的边缘画了一把小提琴弓。结果声音产生了查拉德尼所记录和分类的典型的几何图形。图案的不同取决于他画在盘子哪部分的边缘?

那么,这如何适用于伟大入口CD上的两条音轨呢?就拿上面的定义来说,很明显,伟大入口的音乐是用孤波编码的,当它们遇到构成人类仪器的原子和力场时是会影响它们的。

相对于音乐可能的音流学方面,这是来自詹姆斯的引用:

所有的物理结构都是由几何形状构成的。然而,遗传意识不是物理结构或地方。当你进入到更高头脑。在遗传意识坐落的位置,几何不再局限于三维的度静态范例。用三维的语言去解释其非结构体是不可能的,因为遗传意识是有机的、动态的和总是在变化的。换句话说,没有代表性的“快照”存在。

 

詹姆斯更直接地在下面简短地提到了我们物质形式的几何图形,以及音流学效果:

在新兴的音流学科学领域,声波被证明能产生物质的几何形式,在尚待发现的多维现实科学里,波形能被雕刻进入生物成因的领域,并催化生物化学过程,恢复细胞健康和触发中枢神经系统(CNS)的细胞功能的编码电磁场。

在这里,詹姆斯承认存在各种形式的几何图案,这自然包括人类仪器。他还暗示这些几何形式是存在的,而且很可能起源于更高的维度。因此,很可能听这种音乐时会有音流学效果。这表明孤波,不会因为遇到人类仪器而被改变。还有专门的音乐编码,对那构成我们细胞和在它里面的DNA的物质原子的几何结构有着音流学的影响。

某些声学和标量振动导致DNA分子内的螺旋结构展开而扩展DNA的主干,使暴露的基底更容易被碱基配对和激活,尤其是这与科学家所说的“垃圾”或休眠DNA有关。声音的频率可以形成电路,穿透DNA分子,和公开和激活核苷酸,和有用时相配的神经细胞。

理律克斯音乐介绍的最后,证实了伟大入口CD包含了这样的编码,这就给我们留下了两个名称,第一条音轨是“孤波转换”。第二条音轨是,“孤波传输”。这些名称似乎表明,第一段音乐的目的是改变或重组我们的活跃的DNA,以及激活我们所谓的“垃圾DNA”。

这个重组和激活的转换的过程的后面,是传输的过程。传播的东西仍是一个谜。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