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集- 造翼者室画介绍

                                                                 造翼者室画

 

    聂鲁达博士:
“我希望我能带人们到原始的遗址,这样他们就可以站在23个室的每个室前,亲眼看到这些壁画,如果你在那里,你就会明白,艺术可以是一个入口,将灵魂传送到不同的维度里。”
                                                        ——杰米森·聂鲁达博士的第一次访谈

 

                                                                 造翼者室画介绍

 

 “ 二十三幅画的连续性被视为一个整体,似乎在邀请观察者的意识逐步踏入造翼者的世界。仿佛它们是一些入口,我有过这样的亲身经历。”

 

正如前面“室之间的连接”的讨论,古箭遗址是由23个螺旋形的石室构成,遗址地面的前室后面的岩壁里隐藏有一个第二十四室。我们也了解到二十四幅画作都是竖向的、肖像模式描绘的。除了第23和24室,这两幅是横向或风景模式的。

我们还推测,风景描写可能象征着扩张和分布,如同设置表明从一个特定的中心向外移动。现在我们将跟随这个推理,认为纵向模式代表了能量从更高的维度传递到我们物质的维度。这个取向表明能量的下降和/或信息抵达物质的层面,在那里它能够横向或水平地散布到它所能触及的范围。

人类基因组,按照詹姆斯的说法,不仅仅是包含在构成我们的物质性身体的亿万个细胞里,言下之意,是DNA是多重维度的。如果确实是这样。那么我们可能会说,人类基因组最密集的部分包含在我们身体的细胞和源自实体本身–最初源头的最不密集的部分。在与室画相关时,这意味着什么?

这可能意味着这些画说明了每个物质性染色体的高维品质和特点,它蜿蜒穿过各种未知的维度进入到我们的物质维度。跟随这种可能性,我们可能需要在绘画和它们的许多象征方面扩展我们的想法,我们不能假定它们的一切都是纯粹物质的。它们的22幅垂直的布局可能象征着向下,致密化或降低染色体在朝向物质层面的“旅程”时的频率。

自然,没有什么在向下移动和做空间移动,而是- 充满活力。因此,我们就剩下更令人满意的想法,就是物质性染色体表现的是终端的产品,来自致密化和染色体能量水平的放慢频率。

这是一段詹姆斯对绘画特点的解释:

          如它们在WingMakers网站上所表现出来的,室画转译自真实的画作。原始的作品存在于靠近我们银河系的银河中心的支流地带里。原始的“画作”被一种先进的科技赋予了光子的动态活力,允许绘画可以由音乐来决定其智慧的变形。换句话说,音乐是让绘画活起来的引擎。这些绘画储存的原始环境,需要我,译者获得一张最能表现其动态的影像的静态的快照。我向你保证,这些原始的作品没有被任何政府组织列为“机密”。它们只是存在于一个不同的维度,能够被不同范围里的感官所见。“时空中的冥想”DVD是一种尝试,试图捕捉画作在它们原有的环境里所呈现出来的一些感觉。

第十五室画

除了詹姆斯提供的有关绘画的有趣信息,他还回答了提问者对他创作的资料中有关秘密政府参与的部分的好奇心。这最有可能源自从古箭项目小说和聂鲁达访谈冒出来的对Wingmakers网站是某种阴谋的怀疑。这种不信任没有任何真实的依据。我在WingMakers文集的介绍中讨论过。最好的评判詹姆斯的方法,是通过他的作品的质量、他对资料奉献的时间,以及你自己对他和资料的正直的直觉。

在上面的摘录中还有趣的地方是音乐对绘画的影响。这揭示了造翼者所有资料是互相关联的。在这个介绍的后面。这个互联的另一个例子显示,涉及到与造翼者诗歌相关的四幅特别的绘画。这些微妙的细节很重要,它们传达了这资料基于声音和光的深刻而潜在的联系。

这篇介绍的目的不在于分析每幅画,但是我们能够探索一些绘画中几点有趣的地方。

一个例子是包括第十五室和二十室画。第十五室是纵向模式,显然是第十五室没有任何地方令它有别于其他绘画。第二十室有别于其他室画的地方在于它是方形而不是矩形的。可能会有一些象征性的原因。但不管是什么,它不是显而易见的。我们所能说的就是,由于第二十室画是方形的,在定位方面,它既不是纵向的也不是横向的描绘。

但是,在这两幅室画之间有着非常有趣的联系,那就是它们可以拼成一幅更大的画,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没有其他造翼者绘画能够完成合成的图像。绘画需要缩放以适合在一起,如下图示。

第二十室画

 

也许在第15条染色体和第20条染色体之间有着某种连接,通过缺失的部分解决了,但互联网网站对这两条染色体的解释没有透露任何特别的联系。显然,我们可以深入这个谜,但作为介绍这个就足够了。

这些室画下一个多维特性的例子,是在哲学四文本里找到的一个练习的形式里。这项技术被称为“头脑-心灵的理解”。

对我们来说我们只需要以下信息:

·如果你观察第二室的画,利用之前提到的技巧,你将学到一个时间的新维度。
·如果你检查第三室的画,你将获得对一个内在空间的新维度的知识。
·如果你学习第十二室的画,你将发现一个能量的新维度。
·如果你检查第四室的画,你将被教给一个物质的新维度。”

我们已确定绘画对应身体,那么这四个染色体与时间、内在空间、能量和物质(詹姆斯将它们称为MEST)的内在染色体有什么联系呢?再次,网站专注于遗传学和DNA ,没有提供任何明显的线索。然而,形而上学地说,这四个染色体,在能量层次上很可能与人类仪器在时间、空间、能量和物质的物质性维度的确立有关。

这非常不错,但也许DNA的高维频率的真正线索存在于詹姆斯曾经用来描述练习-既内在空间(第三室)的新维度里。因此,练习本身意味着物质性染色体只是充满活力的“链”的端点,覆盖了多维层面的光谱,在那里DNA的组成部分充满活力地出现在微观物理平面的水平。当它们出现在物质层面的微观层次上时。这四个室画被列在下面。

室画中我们还有许多其他细节可以探索的,不过最好留给你自己去检查绘画,并实践头脑心灵练习,这样你就可以开始你的发现之旅。

以下是詹姆斯对绘画的评论。他的评论是对读者各种问题的回答。

在银河系核心里的古箭遗址的对等物,有着永远在运动状态中的三维艺术形式。它们对声波的压力反应,也对遗址现场的人的想法反应。目前没有方法把这复制到地球上。因此,绘画就必须被固定在时空里。我决定了这种固定的状况,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是一个“创作者”。不管怎样,在基于对颜色振动、人类的感知系统、视觉皮层的复杂性、形状的关联值,以及催化新的接收领域的方法的研究进行诠释方面,我有着丰富的经验。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