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话1 体验整体导航者

点击→ 讲座1 | 讲座2 | 讲座3 | 讲座4 | 讲座5 | 讲座6

理律克斯介绍

Lyricus.org网站于2004年推出。由于它的教导,理律克斯是翅膀制造者神话叙事中充满活力的一部分。理律克斯教学团体(LTO)是翅膀制造者的一个小团体,当发展中的物种进化出足够复杂的语言系统时,这个团体就策划和分发它的哲学和激活来发展物种。

正如这个网站其他部分提到的,翅膀制造者是不同时间里的人类种族。他们,确切地说,是未来时间里的我们。从这未来的角度来看,他们将他们的教导输出给一个有能力理解基本概念和行为价值观的初始物种,然而,更广阔的目的是将物种从分离频率的幻觉中“释放”出来,这是通过人类灵魂无可辩驳的科学发现(伟大入口)实现的。

LTO并不传授宗教,而是传授一系列观点,这些观点可以最好地总结为支持和提升个人的主权权利及其与所有其他生命形式汇合为整体的本质。他们没有制定规则或教条,也没有建立一个组织来具体化或保护他们的教导。

LTO教导的主要集合包含在被称为 阈限宇宙论的著作里。目前仅仅是从该卷中分享了几个摘录。它们是属于多重宇宙宏观结构的重要主题和结构。

谈话1  体验整体导航者

学生:是什么阻碍了我去体验我内在最深的自我?

老师:没有东西。

学生:那为什么我无法体验它呢?

老师:恐惧。

学生:所以,是恐惧妨碍了我?

老师:没有什么能妨碍你。

学生:但你刚才不是说,恐惧是我无法体验这种意识状态的原因吗?

老师:是的,但这并没有妨碍你。

学生:那么是什么妨碍了我?

老师:没有东西妨碍你。

学生:那么恐惧扮演的是什么角色?

老师:如果你被关在监狱里,当你梦想着被释放时,你最害怕的是什么?

学生:回到监狱…所以,你是说我害怕体验我最内在的自我,是因为我会回到我的无知里。

老师:不是,我是说你对无知的恐惧把你留在了无知里。

学生:我胡涂了。我以为你是说我恐惧的是体验我最高的自我,但现在听起来你是说我恐惧的是我的人类自我,到底是那一个?

老师:你害怕在体验了你内在上帝的片段之后回到你的人类自我。

学生:为什么?

老师:如果你在沙漠里口渴了,你最渴望的是什么?

学生:水?

老师:如果我给你一杯水,你就满意了吗?

学生:是的。

老师:多久?

学生:好的,我明白你的意思。我最渴望的是靠近水源,这样我就可以随时喝到水,或者最好是我能完全离开沙漠。

老师:如果你热爱沙漠,难道你不会害怕离开它吗?

学生:你是说,我恐惧体验我最内在的自我,是因为我想离开这个世界。但是当我对最深的自我没有任何体验的时候,我怎么会恐惧这个呢?

老师:这种不是当有人要杀你时淹没你全身的恐惧。这是对一个如此古老、神秘和原始的阴影的恐惧。以至于你立刻知道它超越了这个生命和这个世界,对它的了解将不可逆转地改变你。

学生:所以我真正恐惧的是这种改变?

老师:你恐惧的是这种改变的不可挽回。

学生:但你怎么知道呢?你怎么知道我如此恐惧,以致于我无法体验我最深的自我呢?

老师:为了让人类仪器与它的世界保持稳定的互动,人类仪器的设计者创造了一定的感知限制。又因为这些也不是绝对有效的,所以人类物种的遗传意识里也设计了一种本能的恐惧,担心被从它的主导现实转移出来。我所知道的有这两个原因。

学生:但这不公平,你是说我体验我最深自我的能力被设计它的人削弱了。为什么?为什么当我知道我内在有一个上帝的碎片,却又不被允许与之互动时,我会不断地感到沮丧呢?

老师:你爱这个世界吗?

学生:是的。

老师:你在这里作为一个人类仪器与这个世界互动,并调谐到它的主导现实,同时把你对你最深自我的理解带给这个世界,即使这种理解不是纯粹的、强烈的或清晰的。

学生:但如果我有这种对我最深自我的体验,那我不就可以把更多的这种理解带到这世界上来吗?

老师:这就是让你感到沮丧的谬论。你认为这种崇高的能量和智慧的体验可以简化为人类的解释吗?

学生:是的。

老师:那么然后呢?

学生:我可以教给别人与灵魂和谐相处的感觉。我可以为这个世界带来更多的光明,并且启发其他人,在他们自己内在寻找这种感觉。这不就是你在做的事情吗?

老师:我教过你如何达到这种状态吗?

学生:没有。但你启发了我。

老师:你确定?我不是刚刚告诉你,在人类仪器里你是无法体验这种状态的吗?那是你定义的启发吗?

学生:我不是说这个特定的例子里,但你启发了我去深入思考我所面临的问题或难题。

老师:如果你想给这个世界带来更多的光,为什么与你内心深处的自我互动,就能让你做到呢?

学生:就是这样而已。我不知道这是否可行。只是这似乎是合乎逻辑的。难道不是所有的好老师都有这种洞察力吗?不是吗?

老师:确实有一些老师能够转换他们的主导现实,学会了在他们的生活中融入这一点,而不会在这个世界上失去平衡和有效性。但他们极其罕见。

学生:这个我知道。但这正是我渴望学习的。它是可以学到的,不是吗?你不能教我吗?

老师:不能,这不是学来的。也无法被教给。它不是通过指导、深奥的技术或启发的过程获得的。

学生:那么那些拥有这种能力的老师是怎么获得它的呢?

老师:没有人获得这种能力。这是我的看法。在这个时候或之前,地球上任何一个人类仪器里的老师都没有有能力同时作为人类和上帝片段体而活着。也没有任何老师能够有把握和控制地在这些现实之间周旋。

学生:我对此感到惊讶。为什么会这样?

老师:原因和跟我刚才告诉你的一样。你不认为这适用于所有人类吗?

学生:即使耶稣?

老师:甚至耶稣。

学生:那我为什么会有这种欲望呢?是谁把我可以体验最深的自我或上帝碎片的想法放进我头脑里的?

老师:如果一个人体验到了风,难道他们不是多少也了解到暴风雨是什么了吗?

学生:我想是的。

老师:如果他们体验到了雨,他们难道不是更了解暴风雨了吗?

学生:是的。

老师:如果你从未经历过暴风雨,但你经历了风和雨,不是可能比你从未经历过风和雨更能想象暴风雨是什么了吗?

学生:应该会吧。

老师:这就是人类仪器里上帝片段的例子。你可以体验无条件的爱、超凡的美、和谐、崇敬和整体,这样做,你可以想象你内在的上帝片段的特征和能力。有些老师只是比其他人更深入地接触到了上帝片段的边缘,但我向你保证,没有人在活在人类仪器里的时候能够进入到它的深处。

学生:但不是有些老师可以出体吗?

老师:没错,但当他们出体时,他们仍然活在人类仪器里。我说的都还适用。

学生:那我该怎么做?放弃有这种体验的欲望吗?

老师:有一种鱼能以其相当于翅膀的东西,离开它水下的世界。虽然那只是很短的时间,但它体验了呼吸空气者的领域。你认为这只飞鱼曾经渴望触摸云朵,爬上树,或冒险进入森林吗?

学生:我不知道…我很怀疑。

老师:那么它为什么要飞出水面呢?

学生:我想这是一种本能,某种进化的需要—

老师:没错。

学生:所以你是说人类也是如此。我们努力去体验我们的上帝片段体是基于进化上的需要或强制?

老师:是的,就象那只飞鱼,当我们脱离我们的世界时,那只是很短的一段时间,我们又再次跌入表面之下。但是当我们超越了我们表面的世界时,我们会暂时忘记我们只是一个有着起点和终点的人,然而,当我们这样做的时候,我们不会自以为我们就触摸到了我们内在上帝的容颜了。

学生:但我会。我觉得我可以,甚至是应该去触摸这个上帝片段。

老师:你这样想是因为你有一种不了解最初源头体验的人的的乐观和天真。

学生:那么你没有这种感觉?

老师:任何谐调到他们内在自我的最高振动的人都会有这种感觉,并且被它所引导。唯一不同的是,我满足于知道,当我化身在一个人类仪器里时,我不会体验到它。

学生:而这种满足给你提供了什么我没有的呢?

老师:将我的活力传送到这个世界的能力,而不是将其用于追逐另一个世界。

学生:但我记得你过这是进化的需要?我怎样才能控制这种欲望或野心呢?

老师:用你全部的热情和力量活在这个世界上。在这个世界看到上帝的片段,即使它只是一盏被削弱的明灯或一道疲乏的光。看着它!滋养它!不要太急于在你的心或头脑的深处找到它,即使你认为它可能会在那里。

学生:听到这些话,很难让人不感到沮丧。这就像有人告诉我,我看到的只是一个海市蜃楼,或是光明的幻觉而已。

老师:这是一个充满影子和回声的世界。如果你想的话,你可以去追逐这些影子和回声的源头,但你很可能会以失去在这个世界上的人生体验为代价。你将减少你对影子和回声的体验,而这正是你此时化身在这个星球上的原因。

学生:但是听起来好被动,仿佛我应该满足于体验这个世界,而不是试图去改变它。我觉得我在这里的使命是改进这个世界,让它变得更好,而我缺少一些经验和能力来做到这一点。我这是什么感觉?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感觉?

老师:当你感受到太阳的温暖时,你改变太阳了吗?

学生:没有。

老师:如果你把一块冰握在手中,你会改变它吗?

学生:会,它开始融化。

老师:所以,有些事情你只能体验,有些事情你可以改变它。

学生:而且我应该知道它们之间的区别。

老师:那会有帮助。

学生:这我知道,这是基本的。我不确定这样是不是让我不那么沮丧。

老师:这个你知道,我同意。但你并不一定要去实践它。实践判断力与辨别能力是生命的一项原则,虽然人们会认为这只是一个基本的概念,但这是你生活在一种满足的状态里,还是如你所说的—沮丧的状态里的一个重要区别。

学生:所以,我无法改变这样一个事实,既我内在的上帝片段对我的人类头脑来说是无法了解的。我需要接受这一点。这就是我在这里要学的教训吗?

老师:不是。

学生:那是什么呢?

老师:在你的内在存在着上帝的片段,这样的概念是有力量的。它可以用来深思,但它无法作为人类仪器里的主导现实来体验。通过这种深思的途径,你可以学习辨别能力。而通过这种辨别能力,你以这样一种方式学会如何在影子和回声的世界里导航,使你能够带来与最初源头的目标相符合的改变。

你把上帝片段的意志具体化,而不是寻求体验它。这样做,你就消除了流经你头脑的恐惧与挫折的能量。

学生:谢谢你。你的教导引起了我的共鸣,自从我发现这条道路以来就一直在寻找它,我感受了与它的共鸣。

老师:在共鸣中你会被引导。

点击→ 讲座1 | 讲座2 | 讲座3 | 讲座4 | 讲座5 | 讲座6
此条目发表在理律克斯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