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话6 直觉智慧技术

点击→ 谈话1 | 谈话2 | 谈话3 | 谈话4 | 谈话5 | 谈话6

当你审阅这些资料时,最重要的要记住,你是那由你的物质身体、情感和思想构成的人类仪器所组成的。人类仪器配备了一个入口,使它能够从那必将取代我们的三维现实–也就是我们每日生活的现实的更高维度进行接收和传输。这些资料是设计来帮助你发展这个入口,这样当你阅读和体验这些作品时,你就在与这个入口互动,扩展它的观点并让它更容易被吸收。

——詹姆斯

造翼者的作品通常交织成哲学、诗歌或故事。在参考资料部分,这些作品有些难以归类。他们是为灵性寻找者准备的资料,但它们更多的是起激发和鼓舞作用而不是指导或说明的。它们是思想的表达,与资料的领域或一个人如何最好地驾驭它的知识无关。这些作品的重点在于揭露假象并解除它的束缚。它目的在于构建一个其光源并非来自我们时空的新的棱镜。这个只是用文字和韵律构建的棱镜,能够将光折射到其他次元,以便读者能够感受那正在为全人类涌现而出的事物的轮廓。

有时,启发来自黑暗的事情。它们宣布自己是观念或意识形态;激情从那些真正的身份被隐蔽或遗忘了的地方流露出来。然而洞见之光往往是模糊和微妙的。它需要我们接受其他维度现实的不同的东西。那些我们过去认为是我们的现实的东西,可能不再符合我们目前对现实尤其是对未来的看法了。它参与到变化中来了。并迫使我们要有足够的灵活,好去探索新的概念和想法,没有这种灵活性,我们就会倾向于放弃我们更高的目标,转而承担较次的角色。

那些能够帮助任何决心去过一种以爱为中心的生活的人的事情中的一样,就是学会将黑暗看做是启发的源泉,与目的是相连接的。它存在于那里,不是为了阻止我们,或阻止我们成为我们更高的自己。事实上,我们需要这个黑暗的光将我们的目的和我们的“世俗”或平凡生活–如购物、接孩子上学、乘车上下班、做饭等等整合起来。我们将神圣和世俗的经验理解为是带着目的性的节奏起伏的一个经验。我们从这个黑暗之光学到了灵活和弹性。这是有理由的。

这些作品有助于理解这个原因。

谈话六 直觉智慧技术

学生:一个人如何从他们从这个世界学到的声音里分辨出哪些是他们内在的声音呢?

老师:这个世界的声音可以被追溯到自我人格,而你原始的声音来自你内心深处的低语和敦促。

学生:但我内心的声音并不一定是由文字形成的,而是由情感形成的。这些感觉是微妙的,并且不断变化。希望可以在一瞬间变成绝望,或者爱变成恨。

老师:心就象宇宙,是多层次的。我所说的心,是非常善于以慈悲与理解的精神表达直觉智慧的。当你听到心中弹奏出这种平衡的声音时,你就找到了你内在的声音。

学生:每个人都拥有这种内在的声音并且有能力将它表达出来吗?

老师:不是。

学生:为什么这种限制被加诸于人类的天性上呢?

老师:这仅仅是人类仪器的缺陷碰上了三维环境的缺陷的结果。

学生:而这些缺陷抑制了心的表达并削弱了它的声音?

老师:只是像云层遮住了太阳并降低了它的热量一样。

学生:所以内在的声音会不断地表达自己,即使缺陷令它的声音无法被听见?

老师:是的。

学生:用你的类比来说,那么,一个人如何消除云层呢?

老师:你无法消除缺陷,但你可以在一段时间内超越它们。想象一下如果天空总是被云层遮蔽,那望远镜还会存在吗?

学生:我想不会。

老师:假设云层会消失,但每年只有一天,而只有在这一天,你才能看到宇宙的广阔。你认为望远镜还会被发明出来吗?

学生:也许…

老师:答案是,会。自从人类灵魂认识到它的宇宙的深度和广度的那一刻起,理解它、研究它的意愿就产生了。

学生:但这和心灵内在的声音有什么关系呢?

老师:人类仪器和三维世界的缺陷,就像云层一样遮住了心灵的深处。如果你能看到云层之外,哪怕只有短短的时间,你也会不顾那些缺陷,努力接取并理解你内在的声音,并在你的生命里将它完全地表达出来。

学生:还是用你的比喻来说,在它与心灵最深层表达有关时,“望远镜”指的是什么?

老师:它们是直觉智慧的技术。

学生:你能跟我解释一下吗?

老师:人类仪器中有一个组成部分,被诗意地称为‘心之抄写员’。你的情感历史的每一个细微差别,都被记录和刻印在你的心的电路里了。这在很大程度上,就是我们前面提到的“云层”的来源。

学生:而它们需要被清除,我应该怎么做呢?

老师: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是要了解心是至关重要的。心不只是一块输送血液的肌肉。那只是你的直觉智慧的来源的表面的展示。能量之心是物质心脏的源模板。

学生:源模板?

老师:如同身体的心脏将赐予生命的氧气分配给身体一样,能量之心也将直觉的智慧分配给头脑。能量之心是形成物质心脏的源模板,而且更重要的是,它是与最高的意识形式的连接点,你的内在声音就是从那里产生的。

学生:我的物质心脏是建立在能量之心的基础之上的,而这个能量之心就是我所要去接取的东西?

老师:这样想吧。心是立体的、和多面的。它表达着情感的流;调节生理功能;激活某些大脑的化学反应;与在整个身体和头脑里交流;接收来自你未来环境的预知性印象;并将你与所有其他的存在状态连接在一起。心也是通往爱的慈悲频率—多重宇宙中最纯粹力量的门户。

学生:我以前从未没听说过这个。你所说的爱的慈悲频率是什么意思?

老师:爱,就象所有维度的事物一样,可以被分解为频谱,每种频率都是整体的一部分,但每种频率都有不同的智慧。

学生:智慧?

老师:所有形式的爱都是一样的吗?

学生:当然不是。

老师:充满慈悲与理解的爱不同于固执和自私的爱,不是吗?

学生:是的…但我不认为这是爱本身的不同智慧,而是表达它的人。

老师:那是因为你不了解情感有一种基于频率的内在智慧,以及频率是如何与多重宇宙的更高电路共振的。

学生:我不明白。

老师:把多重宇宙看做是11个全息意识球体,每一个都贯穿更里面的一个。只有最外面的球体包含了所有的球体,这就是最初源头的意识,而最里面的球体则是无生命的物体的意识,如石头或贝壳。爱被分离成与这些意识的“球体”或领域的每一个和谐地共振的频率。同样,心本身由意识的不同层次组成,每一“层”都有感知与表达的智慧。这种智慧与大脑和更高的头脑连接在一起,以便人类仪器能够从多重宇宙任何主导的频率或球体来表达。

学生:包括最初源头的层次?

老师:是的。

学生:所以心是在我们每个人里面的多重宇宙?

老师:它是通向多重宇宙的门户,因为它能够解码来自多重宇宙最高层次的情感频率,并通过人类仪器将它们表达在三维的环境里。

学生:我以为大脑是人类仪器最重要的器官。顶轮,第三眼…难道 这些不是与大脑和更高头脑相关吗?这些难道不是比心更紧密地与最初源头的振动连接在一起的吗?

老师:心在人类仪器里以最高频率运行。情感甚至比思想的速度还要快。当它们与多重宇宙的更高电路共振时,它们在时间/空间之外运作。

学生:如果心以最高频率运作,那么情感更有可能成为唤醒我们真正自我的催化剂?

老师:是的,这就是为什么最深刻的灵性体验是由心的情感品质而不是头脑的思想编织而成的。

学生:好吧,那这一切与清扫那些已被印刻在我心中的情感残骸有何关联呢?

老师:并不是心本身被印刻在上面。情感的残骸从心脏传递到大脑和围绕着它的神经网络。因此,清扫采取同样的路径,并且它是过程而不是结果。它从被称为宽恕的情感的慈悲频率开始。这个频率可以通过这个命令在你的心中唤起:

当我的心灵之光亮起来时,我宽恕的能力也随之增强。当宽恕流进我的心,它向上移动,用所能想象得到的最精致与细腻的光充满我的整个头部,从这光中,一种对我过去的慈悲沉淀下来,所有发生过的一切都在这光里被重写了。

在说出这段祈愿词时,你可以仔细地倾听这些话,并让它们在你心里形成视觉的画面。

学生:这很有趣。我一直被教导要在自己的脑海里形成画面,但从没有说要在心里形成。

老师:视觉化并不局限于身体或头部的特定位置。它可以通过投射放在任何地方。只是简单地把画面投射在你胸部的中间。而看着这个投射过程的人,可以在距离你身体几米之外的地方观看。

学生:谁在我的身体外面观看?

老师:你。

学生:这就是你所说的直觉智慧技术其中的一种吗?

老师:是的,但这项技术还有其他面向。当你完成了第一步后,还有三步。

学生:哪三步?

老师:第二步是让光稳定下来。这需要你把光感知为一种非常非常精精细的金黄色薄雾,悬浮着,但以低于感知的水平移动着。重要的是感觉这光在你头脑里的移动是有智慧的,能够重新布线、重写和调整你的情感历史。

学生:通过运用这种技术,我就可以开始清扫我情感历史的“云层”了?

老师:是的,但视觉化和想象力是这个过程里的关键元素。再次强调,这是一个需要持续练习一段时间的过程—通常是30天或更长时间。

学生:为什么的视觉化和想象对这个过程如此重要?

老师:因为它们与心的核心智慧有关,而大脑的接受能力是结果。

学生:你是说大脑根据信号的…清晰度来解释心的信号?

老师:更高大脑被设计成根据那些信号在视觉能量和情感真实性方面的清晰度来“读取”心的信号的。

学生:视觉能量?

老师:无论被投射到心脏区域的图像是什么,它们都会被供给能量。你越能清晰地看到图像,把它投射到你的心脏部位并用你心的核心情感来充满它,你就越能够向更高大脑传送更强有力的信号。而更高的大脑回应的正是这种力量。

学生:如何回应?

老师:以这次对话的背景来说,它促进了以慈悲和理解的频率来重写你的情感历史的行动过程。

学生:所以心和大脑是伙伴,但最终是大脑决定是否根据心的信号…或指令行动?

老师:就象物质心脏有一个能量或量子对应物,大脑也一样。这两个器官和它们的外围系统—在物质的以及量子水平上—已完全整合在一起,这是科学现在才开始了解的方式。

这并不是说心脏将指令传递给大脑,而大脑检测了指令的效力后决定是否行动。而是心脑是个联合系统,在人类仪器里循环和回收利用能量、信息和智慧。就其在三维环境中表达其固有智慧而言,当这个系统被带入慈悲与理解的心的核心能量时,它将以更高的效率运作。

学生:你谈到慈悲和理解,但无条件的爱难道不是心的核心频率吗?

老师:我选择用不那么容易被误解的词汇来谈论这些核心频率。而不是象无条件的爱这类容易被误解的词汇

学生:你还提到在大脑如何回应这个技术这方面,情感的真实性也是一个关键的要素,你可以详细说说这方面吗?

老师:当你从20米远的距离看一块布时,你能分辨出什么?

学生:它的颜色。

老师:那么,当你把这块布拿到更近的地方查看它时,你又可以分辨出什么?

学生:我想质地会更重要…它摸上去的感觉。

老师:以及设计的微妙之处?

学生:是的,我想在20米远的地方是无法看清楚编织在布料里的任何细微图案的。

老师:情感充满了质感和微妙之处。更高的大脑系统被设计成扫描来自心系统所输入的情感数据,并确定数据的质地和细微之处是来自心的核心频率还是只是三维环境或情感历史的衍生物的。

学生:更高大脑作这种决定?它怎么知道要这么做?

老师:你注意到我使用了“设计”这个词吗?

学生:是的,但我不确定我的解读是否就是你说的那个意思。

老师:心和大脑系统的设计目的是为了让那些可以在心的核心频率上运用他们的想象力的人,能够接取到遗传意识的更高频率和更高智慧。这种接取使他们成为人类的先知或哲学家–提升全人类的智慧拥有者。

学生:所以,只有拥有这种知识的人才能进入这种更高的状态?

老师:不。每个人都可以。

学生:每个人?

老师:有哪个是应该被排除在外的?

学生:那些故意作恶的人呢?

老师:一生四千个星期的时间去探索和了解无限的宇宙就是对邪恶的解释。

学生:我不明白。

老师:我们之所以是美好的、灵性的存在,不是因为我们的行为表达,而是因为我们内在的本质—我们的起源。我们每个人都被允许获取这些更高的知识,不是因为我们是如何行动的,而仅仅是因为我们做我们真正的自己。

学生:好吧,我想我明白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我很高兴听你这么说。但是,我一生中都伴随着这种信念,就是神性是某种需要努力获得的东西。那些软弱的、容易被黑暗势力引入歧途的人是不会被允许接取到那些会增强他们的贪婪、憎恨或恶的倾向的技术的。而你现在却告诉我,任何人都可以运用这些直觉智慧技术。

老师:是的。你所提到的这种信念是神秘学校或深奥实践的产物,他们用解放的技术作为忠诚的奖赏。

学生:但难道不是有些人会滥用这些技术,把它们用在自私或甚至是邪恶的目的上吗?

老师:我刚才解释过了,心和脑是一个整合系统,是设计来激活、接取和表达慈悲与理解的更高频率的,而大脑的作用是评估心的情感真实性。这个技能、智慧或洞见,无论你怎么称呼它,它都是确定无疑的,是所有高等生命形式与生俱来地拥有的。没有人能够利用这些直觉智慧技术,如果他们的心传递给他们大脑的数据是三维环境常见的情感扭曲的衍生物的话。

学生:我还是不明白,大脑怎么知道如何去做到这一点,但我们还是继续吧。我们可以回顾一下你开始解释的技术吗?

老师:这项特定的技术有四个步骤。它的目的是帮助练习者把他们的情感历史重新投入到慈悲的频率里,并通过这样做,使他们内在的声音和直觉智慧得到更深入的接取和更流畅、随时所需的表达。

学生:这项技术有名称吗?

老师:除非你给它一个。

学生:而到目前为止,你只透露了四个步骤中的二个?

老师:是的,我们谈到的前二个步骤是:祈愿辞和想象步骤。第三步就是放下。

学生:这一步如何实现?

老师:当你微调你的想象力时,你会看到你头部区域内精细的光之频率,并且你允许其—从某种意义来说—光的频率开始固定下来时,你必须采取内在臣服和放下的态度。

学生:对什么臣服和放下?

老师:对技术的结果。对你储藏在被称为人类仪器里的神经和量子网络里的情感历史可能会经历改变或修改这个事实。

学生:但如果我练习这项技术的话,难道我不是已经放下那些结果了吗?我是说,如果我不是真诚的话,我为什么要练习它呢?

老师:你对那最终好处的渴望,在这种情况下,就是与你的直觉智慧更深刻的连接,会遮盖了你在过程中看到智慧的意愿,因而延迟了获得你想要的东西的满足。

学生:你是说我可能会变得没有耐心?

老师:更有可能的是,你会变得不会很想让这个过程里的前两步有机地展开—在它们自己的时间里—来重塑你的情感历史。这就是为什么第三步被设计在这过程里的原因。

学生:我如何做到你所说的放下呢?有特定的技术吗?

老师:很简单,但同时也很难。放下就是信任。信任就是相信你最深的自己以及它所来自的源头智慧。这是简单的部分。困难的部分是理解自我人格的评判是受损的,而且某种程度上是与直觉智慧对立的。这项技术的这个阶段是在这个过程的范围内放下对你进展的评判。

学生:你这是什么意思?我不确定我听懂了。

老师:如果通过清扫你的情感历史的云层,你增强了对你的直觉智慧或内在声音的接取,那么,为了满足它天生对成就的渴望,自我会寻找能够证明你进展的证据。自我的这种态度,并不是什么要被驱逐、忽视或指责的东西,而是要加以提炼。

学生:这就是放下技术的一部分吗?

老师:是的。

学生:为什么?

老师:当一个人渴望获得并表达他们的直觉智慧时,放下在心理上就是一件必要的事。你的自我善于在较低的、外部力量里运作,就像你的心善于在较高的内在力量里运作一样。当你寻求与这些内在力量相一致时,你的自我会将这种努力及其过程,视为对紧压在你身上的现实世界问题的一种无足轻重的干扰。在这种情况下,自我人格的本能反应,就是将聚焦在你的心的核心频率上这种行为看做是误导。

学生:为什么?

老师:因为自我存在于较低的头脑中,它对物质身体的依附主要是通过眼脑对其主导现实—三维世界的感知实现的。对纯粹的自我来说,心只不过是物质身体的一个展示软弱的、令人讨厌的附属物而已。

学生:好的,我想我明白为什么放下是第三个步骤了,但在这个过程中我要如何具体地实行这个步骤呢?

老师:通过你的心脏部位来呼吸,是把自我的欲望与心的能力混合在一起的方法,而这就是放下的方法。

学生:我怎么才做到这样呢?

老师:完成前两个步骤之后,把你的注意力集中在呼吸上面。想象你的吸气将自我的欲望带进了你的量子之心的内在密室里了。然后,想象这种对成就的欲望—以吸气的形式—通过屏住呼吸悬停在这个内在密室里了。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你的呼吸与来自你的量子或能量的心的慈悲的流入物相混合。现在,把这个刚刚被供给了能量的呼吸,通过你的心脏部位呼出去,并且每次当你呼气的时候,重复这句话:“让它留在神秘中,闪耀自己的光芒吧。”这样做六到八次。

学生:就这样?

老师:是的。

学生:我还以为放下这部分会更加复杂和困难呢!

老师:难的地方在于,当你缺乏放下的技术,或你练习这技术时缺少真情实感和视觉能量。

学生:这过程的第四步也就是最后一步是什么?

老师:它有时被称为光分布,尽管我更喜欢将其视为光连接。

学生:它是如何进行的?

老师:就象物质心脏通过血液把氧气分送到物质身体的外围一样,量子心则通过视觉能量和情感真实性将光分送到人类仪器的边缘。光分送的技术,就是想象光不受阻碍地在整个广阔的你里面循环。

学生:我不太清楚那是什么意思。

老师:人类仪器是由物质身体、情感系统以及头脑的各种面向所组成的。连接这些元素并使它们作为一个系统有效地运作的网格类似于物质身体的静脉和动脉。这个网格传递光,并进而联合为量子场,并允许量子场独立于多重宇宙而运作。我们有时把这个个体化的网格称为广阔的你。

学生:所以我就是这个松散的光粒子联盟,以某种方式设法合并成了一个身体和头脑,为此,我需要想象光毫无阻碍或干扰地被分配的画面。是这样吗?

老师:你只需要把你的注意力放在你所是的现实上。这只需要几分钟,但重要的是你要经常以特定的方式练习这项技术。

学生:多久一次?

老师:这由你自己决定,不过你也不能做太多了。

学生:为什么我要注意到这个呢?没有我的指引,光似乎也能很好地流动。

老师:是的,不过你没有引导它,你是在接取它,在接触这个全息的光之网格,它是你在三维环境里存在的基本结构。

学生:也许你应该再解释一下这项技术,然后我就停止提问。

老师:如果你能专注在这个光网上,令它更明亮、更强烈的话;你认为结果会是什么?

学生:更多能量?

老师:不是。实际上它会产生相反的效果,身体会疲劳和虚弱。

学生:所以分配光并非专注在它的上面?

老师:不是。这是在平衡人类仪器里的光商,并确保它是连贯、有节奏和自由流动的。

学生:听起来你又在描述物质心脏了。

老师:这是心和整个人类仪器的自然状态,但在与三维环境的日常互动中,人类仪器可能会失去这种平衡,滑落到一种不连贯、没有节奏和紊乱的存在状态里。

心感知到这种状态,由于不知道适合的技术,以同样的方式作出反应,用它的能量助长了精神的官能障碍和生理的效率低下。

学生:更多的“云层”遮盖?

老师:正是。这就是为什么这个步骤在这过程中很重要的原因,因为它帮助心将其能量与你所依赖的更深的亚量子的结构同步。

学生:我要怎么做?

老师:你能想象你的心脏在胸腔里跳动,并将氧气输送到你的身体和大脑系统里吗?

学生:是的。

老师:想象同样的功能发生在你的量子或能量的心里,而替代了静脉和动脉的,有许多光的细丝从你的量子心发散出来,把你连接到一个更广阔的网格上。这网格就是你作为一个物质存在的源头。现在,你可以把这些细丝看做是根和翅膀。根在某种意义上,它们把你的存在固定在牢固的基础上了;而翅膀的意义在于,它们对你的生命提供了提升与扩展。

在一整天里,简单地感觉围绕着你的这个能量结构。当你这样做的时候,想象你的心正在被“插上电源”或连接到这个结构,即使你无法想象出画面,也要感觉它的存在就像是赋予生命能量的原始土壤。感觉这种连接就像一种有节奏的光之脉动,从网格流入到你的心脏系统,然后再从你的心脏流到身体的其他部分。

学生:只是听你说,我就有感觉了!

老师:这就是第四个步骤,也是最后一个步骤的技术。

学生:这第四步要和其他三个一起做吗?

老师:当你做其他三个步骤的时候,不需要去做这个。这第四个技术可以在一天的任何时间里进行,只需要几秒钟。在你的余生里,你可以每天做20次。这是一种重新平衡和补充你心的核心频率,并确保它们分布在整个人类仪器里的技术。它激活了内在的流动。

学生:内在的流动是什么?

老师:当一条河流不再流动时会发生什么?

学生:它会慢下来并停滞不前。

老师:清澈和速度也会受到影响,不是吗?

学生:我想这对河流来说是真的,但我想你也是在谈论人类系统。

老师:正确。

学生:所以,直觉智慧技术给个人带来的东西真的是多方面的吗?

老师:如果你能接取到你的直觉智慧,从某种意义来说,增大你跟那支持着你的光之能量网格之间的连结带宽的话,一个词就能把你推进到理解的境地,而在此之前,100本书将你留在了无知里。

直觉的智慧是量子之心渗入到三维世界里的潜能。这是重要知识的关键。因为这知识会改变过去、现在、与未来维度里的一切。

学生:我会忠实地练习它的,感谢你与我分享这些。

老师:这是我的荣幸。

点击→ 谈话1谈话2 | 谈话3谈话4谈话5谈话6
此条目发表在理律克斯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