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律克斯专栏

理律克斯网站成立于2004 年。理律克斯是WM神话叙事中充满活力的一部分。这归功于它的教义。理律克斯教导团 (LTO) 是WM的一个亚团体,一旦该物种进化出足够复杂的语言系统。理律克斯就会策划和分发其哲学和激活给发展中的物种。

如本网站其他部分提到的那样,翅膀制造者是时移的人类种族。他们确实是未来的我们。从这个未来的角度来看,他们将他们的教义输出给一个有能力理解基本概念和行为价值观的头号物种,然而,更广泛的目的是将这个物种从分离频率的幻觉中“释放”出来,而这是通过对人类灵魂无可辩驳的科学发现(伟大入口)实现的。

LTO 教导的不是一种宗教,而是一系列广泛的观点,最好的概括是支持和提升个人的主权权利及其与所有其他生命形式的不可分割的性质。他们没有制定规则或教条,也没有建立一个组织来明确或保护他们的教义。

LTO 教导的主要集合包含在阈限宇宙论中。目前,仅从该卷中分享了少数摘录。它们是与多重宇宙宏观结构相关的重要主题和结构。

点击下列标题阅读全文

阈限宇宙论节选

理律克斯谈话1

理律克斯谈话2

理律克斯谈话3

理律克斯谈话4

理律克斯谈话5

理律克斯谈话6

理律克斯问答

理律克斯资料下载

理律克斯pdf下载

理律克斯epub下载

此条目发表在理律克斯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